首页>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

张劲泉院长一行赴新疆调研慰问 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合作工作

时间:2020-10-19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阅读器 点击下载pdf阅读器

10月11日至14日,公路院张劲泉院长一行赴新疆调研,到艰苦地区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慰问一线职工,并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洽谈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合作。

张劲泉一行首先深入天山腹地巴音布鲁克镇,到独库公路地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设计院G217独库公路设计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给予技术指导,为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张劲泉代表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项目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仔细询问了高原地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他强调,项目组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胆创新,发挥公路院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优势,攻克高海拔高寒地区技术难题,精心做好设计工作,实现“全天候通车”工程设计目标。

随后,张劲泉一行赴新疆交通运输厅联系对接交通强国试点合作工作,并就新疆“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进行了调研。新疆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永轩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洽谈交流。

双方立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围绕新疆交通运输发展的重大需求和新疆“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工作、促进新疆交通高质量发展方面,合作空间广阔,特别是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重大工程谋划、运输服务品质提升、交旅融合发展、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应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公路院科技处、集团公司、设计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