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道路结构与材料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关于征集2021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1-12-22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阅读器 点击下载pdf阅读器

道路结构与材料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设立开放课题,对我国公路工程专业领域发展中存在的技术性问题、发展战略,特别是本实验室关注的问题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

开放课题主要支持国内外高层次的人才、中青年科研人才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进行科研合作,鼓励外单位与本实验室有关研究人员联合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选后择优给予资助。2021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课题优先资助领域

1.路面材料、结构与性能研究

2.智慧公路铺装技术研究

3.公路数字化与大数据技术研究

4.乡村公路建造与设计技术研究

二、资助对象和资助额度

资助对象为具有高级职称及以上科研人员、博士后、在校博士研究生。资助额度一般为每项不超过5万元。对有特殊意义的重大项目,可以报请实验室批准,适当放宽。

三、申报要求

1. 研究期限为2年。

2. 填报实验室的《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邮寄至指定地址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至指定邮箱。

3. 每个开放课题至少发表一篇文章,且可在EI或SCI数据库中检索,文章的第一承担单位为本实验室。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 12月 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院

邮编:100088

电话:010-62079598


附件: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



                            道路结构与材料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

                                  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模板).pdf:预览 下载